南弦未止''

活的逍遥,写的自由。

已经不再拥有写作的热情。
抱歉,锁了很多作品。

T:启蒙你开始创作的第一个人/IP是?

我初中时的语文老师,有一次她是在讲作文,好像是因为班里应付作文或是直接从网上抄作文的现象太严重了,她实在气急了就开始教育我们,那时她的话其实记不清楚了,但有一句真的印象太太太深刻了:“……孩子,别玩儿了,有时间写写吧……”反正那一句话当场就把我镇住了,当晚就把一个舍弃了一年多的弱智同人掏出来写了,但不久又鸽了,现在想想太tm弱智,太tm羞耻了……但是真的,从那以后我就有了想要创作的心,然后到了初三,因为老师怀孕又跑回去从初一教起,怕耽误即将中考的我们,就不再教我们了。


但到了初三,很快我就找到了真正适合我的文章类型,就是原创文,不受限制,在自己的世界里逍遥,之前老师还说什么:“你们啊,要是写了个什么小说,一定要让我看一看呀,我可以当你们的第一个读者。”很遗憾,才不给你看!那么能教育人,要是给你看了,你肯定会拼命把我脑子里那些黄色废料灵异悬疑言情耽美通通倒出来,想都别想。


其实说真的,初中那会儿不怎么喜欢她,作为课代表要经常挨骂,写征文什么的有要修改的还要经受她的各种电话wxqq狂轰滥炸,一和异性同学说说笑笑被她逮起来教育,在那时真的不好受。


但现在想想,还是说句“感谢”吧。教育了年少的我。

评论(2)

热度(65)